摘草莓要从山下往上看哦

FROM 李娟 我的阿勒泰

一直想借李娟的书。


从上半年就想了,现在才看。

馆里藏书3本,两本可借出。只有其中一本有这个便签。


而我就一手抽到这本书。翻开的那一瞬间我就有点鸡皮疙瘩。

回去翻翻。嗯。读完也加一句😎

图书馆真是个好地方。随便逛逛还借到了之前抽奖没抽中的书。看了一会儿,美滋滋地回去了。


我真的好喜欢啊。

搜狐有个综艺叫神奇图书馆在哪里。前半部分不太高明的广告,但后半部分是年轻人对图书,对乡村的爱。让我的心静下来了。


哈哈


又是被搞和搞事的一天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佩木烛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