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草莓要从山下往上看哦

FROM 李娟 我的阿勒泰

淡圈

我现在连个R18都挑剔。

我是不太关注RPS了,没得激情,看文也看不下去,也不加群,身边没有同好。

自己接下来的安排也更接近未来的方向,什么磕CP这种耗费脑力的事情估摸着会被舍弃。

自割腿肉之前有计划,看假期的情况吧,很大可能不会写,写了也放小号上,放大号上会觉得羞耻。_(:з」∠)_

不过这个RPS让我变成更好的人。我很感谢朱先生和白先生,很感谢他们给予镇魂,给予镇魂女孩,给予彼此的爱。

我感受到了,所以我留下来了。我接受了,所以我离开了。

我希望经过镇魂他们也可以变成更好的人。

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。

有光,有希望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佩木烛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